Tuesday, August 17, 2010

这一刻

昨天他抱着了我
向我訴說那些在我心里而沒告訴他的一切
他說对不起
他,流淚
我沒什么特別大的反应
只是拍拍他的背
說了 ' 我知道, sam jiu la '
我真的了解
所以我那天沒有发他脾气
不然现在的结論不会是-諒解
用心的感受
就像我說的,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prove my love to you,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show you
不是每天把我爱你放在嘴边就是很爱你的
But I know you already feel the love earlier


*我看了你的部落
感触特別多
謝謝一路以来的陪伴
一直以来扮演重要的角色
謝謝你,耹听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