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人.獸




人呀,總會長大. 總
會隨著时间..慢慢改变. 總會為自己的需要尋找同纇. 總是被利用後才會醒悟. 經一事,長一智. 這一點呀,我真的看得很開. 只是我一直都學不會. 可能是我還接受不了. 我沒怪過你們當我是傻瓜,而是要谢谢你們讓我長大. 我终于很慶興的發覺,原來我只有一個朋友. 他,會從這一刻开始看著我長大,陪著我完成每個階段,和我一起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关. 而那人就是你. / AYHJ. Don't misunderstanding baby, I am not treat you as my friend. It's just because I realized that I just have you now. I just got you to make me feel I am safe.
谢谢你


*P/S: 最近愛上用華語來写部落. 覺得只有華語才能表達我自己. 這樣才能显出我好文彩嘛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