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和他 他和他


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的世界很快就毀滅

該遇上的事總會遇上
我應該坦然接受

我們無法和平
你衝著我來
我無法逃
一了百了我做不到
我只能和你拼了
這一刻的我并不害怕

如果結論不過如此
那朋友們請你用心看完我這一篇文章
太多事還沒來得及去做
請你們要好好的保重身體
沒做過什麼偉事
惹的麻煩可是一大堆
最後自己大便由別人來掃
现在不是想听見: ' 沒事,我在這. '
不是想要一個擁抱
不是想要一句安慰
更不是一句可以讓我定下來的話
心情就像等死
找不到人听我訴說
大家都在擔心時
我就像個逃兵
只能閉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Guys, take care. When time make you hard someone is always there for you. Don't worry be happy, God will bless you.
Happy 2months anniversary my lovely

No comments: